未来可期小羊角

【宇龙】 冰淇淋之神-上 [中篇]

/圈地自萌 

小短篇

两个大学生谈一场“纯纯”欲动的恋爱,因为一个冰淇淋引发的XX

设定宇龙两人年龄一样

 

*

1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室友。

 

2

白宇想回去打一顿室友。

 

3

猪室友突然变成神队友。

 

4

白宇从未如此感激室友。

 

5

有时候“馊主意”确实能博美人一笑。

 

0

那是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夏日之夜。

晚上虽有微风徐徐,却也抵挡不住夏季的闷热潮湿。

室外蝉鸣不断,室内热闹非凡。

大学生在宿舍里的日常生活总是忙碌的,但不外乎几件事:吃饭、睡觉、洗澡、写作业、玩游戏、谈恋爱...... 

 

晚上9点钟,正是大部分学生吃完饭洗好澡,准备娱乐切磋一番的时段。

白宇也是其中的一员。

他早早搞定了作业,洗得喷香,带起发带往电脑前那么一坐,便掏出手机发信息call他亲爱的龙龙上线玩个几局。

 

“哎哟白宇,你咋这么香呢。”室友小李凑近他身上嗅了嗅,捏着鼻子满脸嫌弃得躲开。

白宇闻言突然起身满屋子追着小李喊道,“别客气,使劲闻。”

在你追我赶了会儿将小李逮住后,白宇还不忘补刀一句,“你就是羡慕我呗~”

“是姐姐送的沐浴露?”

“那是~”白宇自鸣得意,骄傲得向小李挑了挑右边的眉毛。

 

室友们见状后纷纷指责他是有异性没人性的典范,并告诫其他人必须以此为戒,决不能重蹈覆辙。

白宇傻笑得企图蒙混过关。

其实他们殊不知白宇刚才所提到的“姐姐”并非自家亲姐姐,他经常借用姐姐的名义给亲爱的龙龙打掩护。虽然大学内对同性恋的接受度普遍比外界社会高,也更具有包容性,但是白宇也不想给朱一龙添任何麻烦。

能和如此优秀的人确定恋爱关系,这要是放在白宇刚进大学那会,是连做白日梦的勇气都没。

 

*

[龙龙:小白,我大概晚15分钟上线。]

[小白:mua~]

 

在收到朱一龙的回信后,白宇转头加入了正在火热聊天的室友们中。

正巧室友小张提起前阵子女友看到网上的美食推荐,于是嚷嚷着非常想拔草一款冰淇淋。他起初不以为然,毕竟现在的美食推荐里十有八九是付费广告,约会时可是吃过好几次“美食推荐”的亏。所以其真实的美味程度,在食用前都是个未知数。

抱着这样的心态,小张陪着女友去拔草了。

“这个冰淇淋不愧是冰淇淋之神,真得好吃。可惜融化的速度太快,没一会儿全化了。”小张感叹道。

小李突然起哄,“看来是适合两个人一起吃,还能增加“感情”呢。”说完露出了“你懂的”的猥琐笑容。

 

当时正等着打游戏的白宇也没有深入去思考小李的话里有话,只是心里暗暗记住,下回约会时可以请自家龙龙尝尝这份美味。

tbc

P.S.

跟着哥哥们的代言吃吃吃,成功胖3斤不是梦

我也是被开封菜的营销逼疯了的孩纸之一

评论(3)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