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小羊角

[RS]苹果不是洋葱-05

这章基本上就在报流水账,逃走~

欢迎评论,一个人写文写得寂寞

苹果不是洋葱-01  02  03  04


配图CR:见logo 侵删


#

第二日的演唱会如约而至。

有了前一日的试探,今日的演出少了些摸索,多了些坦荡,不论是台上或是台下的人都显得更为兴奋。考虑到本场演出会被收录成碟片,在带来比昨日更酣畅淋漓演唱的同时,6个人可丝毫不敢马虎。这该快该慢,该放肆该收敛的地方,对于出道已经近18年经验非常丰富的他们来说掌握其中的节奏,可谓是信手拈来。

 

接连演唱了热情的舞曲,动人的情歌。其中,一些有趣幽默的环节最是吸引人。因为每逢互动,成员们总能变着法子热腾,而粉丝们必须得瞪大着眼,深怕一个没注意就错过了重要场面。

申彗星是出了名的能以“严肃”的态度对待成员们的“不正经”以及无视他们从各种角度发起的袭击。不论大家怎么招惹,也干扰不了他精彩的演唱。所以经常能看到在他一展歌喉时,成员们自觉组队,在他身边玩耍。

如此动静结合的鲜明对比场面,总是令人印象深刻,哭笑不得。

 

这不,到了《How do i say》时大家首先集体移动到左舞台。老小们和李玟雨起步得早,一屁股占领了台阶上的座位,申彗星随后半跪在鸟宝身后。中途,金烔完突然将原本坐着好好的李玟雨拉起,看那表情似乎在酝酿着什么。李玟雨边唱歌边疑惑得等待他的暗示,然而收到的答案只有始作俑者调皮的一笑,便开溜到了别处。

待李玟雨唱完,金烔完再次行动。拉着李玟雨来到申彗星的正后方,用另一只手暗暗地指了指。

 

有情况!!

当了那么多年的队员,Eric光是通过他俩的眼神就能猜到八九不离十。

果然没过多久,3人不约而同得对着前方的申彗星就是一阵乱扭。

虽然无法看见身后的情况,但申彗星用脚趾头想也知道成员们怎么可能如此太平,特别是看不见的那几位,而台下疯狂的尖叫声似乎是印证了他的猜测。

待完成自己的演唱后回头,迎面而来的是三人奔放的舞姿,以及唯恐天下不乱的表情,Eric甚至奉上了自己最享有盛名的桑巴舞,不停得摇摆。将这些收入眼中的申彗星很想吐槽,却忍不住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此时,作为发起者的金烔完非常不满申彗星居然无视自己如此卖力的表演,将所有的目光完全投递在另一边!于是在申彗星起身时,“气愤”得狠狠推搡,而此举成功迎来了申主唱的拳头和踢腿伺候。

 

闹腾完左边,全体又向着右舞台进军,并非常团结得将正在演唱中的申彗星团团围住,实施“众月捧星”的常规项目。

其实每逢轮到此时,申彗星是做好了准备迎接队友们这种种锲而不舍,每次不撩他就不舒服斯基的精神。

李玟雨和金烔完分别左右夹击,摇动着他外衫的衣摆,美其名曰为满头大汗的他扇风解热,而平时专职主打前方的Eric难得绕到了后方。

申彗星正估摸着也许Eric是累坏了,到后面去是想休息会儿吧,结果却感觉到一只热乎乎的大手无声无息得搭上了右肩。

那看似无力甚至未紧贴的手,仿佛是在隔靴挠痒跟随着独有的节奏,有些tiao dou得从申彗星的肩上滑至腰部,颇有些煽风点火的味道。刚觉得有些凉快又被点燃的申歌手表示非常浮躁!要说没有感觉那肯定是假话,但不能在万众瞩目下扑向那家伙吧?

此时,他很想大吼一声,我就唱个歌我容易么!

当金烔完准备进一步掀起他短袖下摆之际,他借机逃出了3人的魔爪。

 

然而,今天的Eric不知道是怎么了特别黏糊。到了歌曲尾声,Eric看似随意得走向了勾肩搭背进行收尾的李玟雨与申彗星,借助手长优势一把圈住两人。

本应挂在肩头更为适宜的手臂,不知何时轻放在了申彗星的腰上。因为非常了解他轻易不会被影响的那份坚持,Eric也没有做更多的动作,只是尤为乖巧得将脸倚在那并不是很厚实却一直是自己可以依靠的肩膀。就像是一个半大的孩子抱着心爱的娃娃般,动也不动。

该backhug动作那叫一个流畅得浑然天成,想知道动作顺手到什么境界?详情请见神话2015年安可con的DVD。(偶不是托


申彗星表面唱着歌,心想这家伙今天怎么一反常态如此安分,难道是计划暴露了?

成员们则对Eric如此占有欲的表现都表示相当佩服,加之申彗星的视若无睹,让队友们一时摸不清头脑,直感叹最近这世道怎么都不按常理出牌,真是神奇,神奇,太神奇了!


TBC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