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小羊角

[RS]苹果不是洋葱-04

苹果不是洋葱-01  02  03

#
这回做萌萌哒造型,除了让粉丝们眼前一亮,郑弼教还有个“小秘密”。

不久前打着工作的旗号,大伙借机到LA忙里偷闲,好不惬意。由于某人愿意提供食宿,还陪吃陪喝陪玩。郑弼教当然不会拒绝如此优厚的条件,在结束工作日程后,选择在LA多待几日。期间受到了文家的热情照顾,带着彩英小朋友们到处放风,洒脱玩耍。

事后,Eric黏糊糊得挤过来说:宝贝,咋们这是渡了个小蜜月。
但被郑弼教以哪有带着小孩度蜜月为由否决。
再认真得思考了几秒后,Eric也以严肃的态度同意了该观点,并表示带的电灯泡确实有点大。
郑弼教:......

两人带着小朋友们到处游山玩水,“不经意”得故地重游。
看着那些即熟悉又陌生的地方,回忆不免扑面而来;这一房一屋,一草一树,似乎都镶嵌了满满的回忆。曾经一起嬉闹追逐,打打闹闹的画面,仿佛就发生在眼前。两人心照不宣,却极其默契得望向对方,仅一眼,便知这思绪已然飘回致那段青春往事。

当时的学生王文晸赫与留学生郑弼教,
现在的神话队长Eric与主唱申彗星。
以及,
年少时不敢想象的未来,
与,
成长后不舍忘记的旧事。

当然,Eric也没把小朋友们落下,难得文艺范得讲述起以前的故事。不过时光总是飞逝,青春总是无情,在听到某些陈年往事后,彩英无辜得看了看舅舅,打了个小小的哈气。
“彩英你居然嫌弃舅舅和舅妈当年的天真烂漫!”Eric马上装可怜道。
随后收到了来自郑弼教的一记飞踢。

对于如何称呼郑弼教是一个历史残留问题。因为他本人嫌弃叔叔的称谓略显老气,(舅妈什么就不要想了)于是执意让小朋友们唤自己为哥哥。被Eric在一旁嗤之以鼻,这点口头便宜都要占,真是非常不要脸!
回去后,Eric趁着将郑弼教搂在怀里时,偷偷在其耳边吐露道其中的原由。每回彩英叫郑弼教哥哥时,总给Eric一种两人辈分不同,luan伦的赶脚。说完,成功收获怀里的人儿手肘攻击一发。郑弼教有些无奈得按了按太阳穴,还以为是啥大事!好在某人没在小朋友们面前乱说什么......


夏日季节,说多了不免口干舌燥,Eric带着外甥去给大家买消暑的饮料,郑弼教则和彩英负责占位。

“哥哥,你当时来美国留学是什么样子哒?”趁着这个间隙,彩英当起了好奇宝宝。
“年轻,年轻,年轻~”郑弼教觉得自己一定是和Eric待久了,说的话有时特别没头绪,还会经常管不住嘴,就这么脱口而出了。
“......”
“也挺可爱的。”
“......”
“但是没有彩英这么可爱。”听到这,彩英害羞得笑了笑。“舅舅没给你看过照片吗?”郑弼教非常不相信。
“没诶,家里有舅舅高中时的照片,但是没有看到哥哥的。”
于是,郑弼教回忆了一会儿。当时和Eric在美国拍过合影,但是有没有印出来,他还真不知道,“可能没有我们一起的吧。”
“那哥哥单独的呢?”
“我这里有!”不知何时回来的Eric抢答道。放下手中的饮料后,作势掏出手机,翻起了相册。
“呀!这里只有出道早起的照片了~”Eric憋了憋嘴,装作很为难的样子。
“我们出道后的就免了!”郑弼教飞速得按住了他的手机,鬼知道他会不会拿出当年最不忍直视的造型。决不能让某人毁了自己在彩英心中无比帅气的形象!
“啊,弼教不让你看就没办法咯~”看着捉急的郑小猫,得逞后的Eric露出了欢心的笑容。
期待已久的彩英略显失望,将这些看在眼里的郑弼教立马约定,回国后发给她看。郑弼教坚信自己是个格外讲信用的舅妈,啊不,是舅夫,所以必须得说到做到!

转头对Eric补充了一句,“我会发照片给彩英的!如果你乱发图.....”边说边狠狠得做了个砍头的手势,以此强烈威胁道。
然而这一切在Eric眼里尽是可爱。

#
这次多亏了苹果头,如此青春飞扬。
虽然此青春非彼此青春,但郑弼教依然给彩英留言道:哥哥当年就是这么可爱,彩英要珍惜可爱的每一天哦~

同时,Eric也将洋葱头的饭拍图及时得发给了自家外甥女,并表示舅妈当年要多可爱就有多可爱,并不是吹牛,舅舅完全可以作证。


TBC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